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日PK到底谁才是赢家? 探歌对比丰田C-HR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2 10:50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内饰造型和配置方面,两款车算是“五五开”的局势。设计上丰田C-HR确实要时尚许多,优雅的折线,不同于以往的造型都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相比之下,探歌的内饰就有些中规中矩了,即便是捂住LOGO,相信你也能分辨出这是哪个品牌的车型。配置层面,探歌要更丰富一些,像全液晶仪表盘,真皮+alcantara拼接的座椅,这些都是丰田C-HR所不具备的。

  动力方面,探歌搭载了高功率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丰田C-HR则配备了最新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动力总成的技术上,两款车算是不分伯仲。

  此次对比其实还挺让人发愁的,一边是拥有众多拥趸的德系大众,另外一边是坐拥无数粉丝的日系丰田。不得不说为了深耕中国市场,两大巨头都铆足了劲。如今,丰田C-HR已经上市,接下来还要看大众探歌如何应对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