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首款电动汽车 纯电Q2L将于明年国产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12 10:37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今年可谓是奥迪的产品大年,Q家族旗舰车型Q8已正式亮相,Q5L也已于7月6日正式上市。近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年底我们会引入Q2L,明年年底之前纯电版Q2L也将实现国产。

燃油版Q2L

  此前,内部代号为X55B的预批量生产车型正式在一汽-大众位于佛山的工厂下线,并实现了通电驾驶。根据此前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国际招标公告可以看出,代号为X55是国产Q2L车型,而BEV则指的是纯电动车型,所以该内部代号X55B的车型即为国产Q2L纯电动版本。新车将延续Q2L的外观设计,并具备超过300公里的续航能力。

燃油版Q2L

  奥迪Q2L定位为小型SUV,新车延用了海外版车型相对简约的造型,B柱、C柱以及延伸至车尾的侧窗部分均为渐变,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采用溜背车身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

燃油版Q2L

  纯电版Q2L标志着奥迪拉开在华新能源车型推出的序幕。今年,随着e-tron prototype的亮相,该车的量产版车型也将在年底开售并于明年引入国内市场,2020年还将引入本土化生产。到2022年,奥迪将实现5款新能源SUV车型的国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