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高车速322km/h Dendrobium D-1参数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12 10:20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Dendrobium Automotive Limited(石斛汽车有限公司)公布了旗下首款电动超跑Dendrobium D-1的动力参数,该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42kW,峰值扭矩为2000Nm。据悉,这款电动超跑将在英国进行生产。

Dendrobium D-1概念车

  Dendrobium D-1整体外观造型与石斛兰的形态颇为相似,而且Dendrobium的直译也是这种兰科植物——石斛。Dendrobium D-1采用了碳纤维车身,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540mm/2270mm/1100mm,轴距为3530mm,其重量为1750kg。

Dendrobium D-1概念车

  性能方面,虽然官方没有公布具体数值,但是在首次亮相时宣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到2.7秒以内,最高车速为322km/h。

Dendrobium D-1概念车

  目前Dendrobium D-1仍处于开发阶段,但是Dendrobium Automotive Limited已经宣布计划在英国实现该车的量产。据了解,该车仅会量产10台,售价将会低于100万美金。

Dendrobium D-1概念车

    Dendrobium D-1电动超跑概念车首次亮相于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由新加坡设计公司Vanda Electrics设计,外观设计十分科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