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全新伊兰特谍照 将于8月在韩国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12 10:05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伊兰特(国内车型为领动)谍照,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改动。据悉,新车将于8月率先在韩国上市,明年推向全球市场。

图为17款伊兰特(领动)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在很多细节有所改动。车头线条变得更加犀利,此外大灯造型采用更加犀利的三角形,并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且内部灯组结构也有改动。同时,新车的雾灯和前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调整,更加运动。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家族最新语言,尾灯造型同样更加犀利,车名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饰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具体消息,我们推测总体设计上应该不会有很大变动,很可能将主要精力放在配置的升级上。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继续搭载2.0L和1.4T两款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