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百公里加速不足5秒的SUV 奥迪RS Q3明年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2 10:03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RS是奥迪旗下顶级性能品牌,该系列车型凭借动感的外观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在全球收获了不少粉丝的青睐。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authority获得一组全新奥迪RS Q3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在此前曝光的全新Q3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夸张的运动套件,动力方面则采用2.5T L5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不足5秒。此外,新车最早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全新奥迪RS Q3外观基于全新Q3打造,前脸改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向全新的Q家族风格靠拢,内部采用了网格装饰。两侧尖锐的大灯组采用了不规则设计,点亮后十分显眼。保险杆部分的设计更为复杂,运用了大量锋利的线条,底部格栅呈窄条状,两侧进风口采用网状造型并以镀铬元素点缀。

  RS Q3侧面车身的视觉上有着明显的拉伸,以全新Q3为例(车身长度、宽度、轴距相较上代分别加长了60毫米、50毫米、50毫米),RS Q3的车身尺寸或与其相近。大尺寸双五辐轮辋内部的刹车卡钳十分显眼。

  尾部反面,新车尾窗上方加入大尺寸扰流板,空气动力学性能得到提升,视觉效果也更出色。类似A3的窄条状尾灯内部构造更为精妙。底部保险杠复杂的线条并不显得冗杂,反而更具设计感,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战斗气息浓烈。

  动力方面,RS Q3或采用于RS 3同款的2.5T L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将配备quattro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