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雅阁混动版综合油耗低至4.2升 3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2 10:00作者:张朦编辑:王厅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已于此前上市,新车的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广汽本田全新锐·混动车型将继续搭载2.0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2升。跟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广汽本田全新雅阁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型号为LFB11的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107千瓦。全新雅阁混动版继续采用i-MMD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两台电动机并采用全新的IPU(智能动力单元)。燃油经济性方面,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达4.2升。

  第十代雅阁外观借鉴了全新思域的设计风格,减少原本的镀铬装饰,使得商务气息减少。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外观保持一致,前脸上下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造型,单横幅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全LED光源大灯;两侧雾灯区域立体感强烈;翼子板处配以“HYBRID”标识。

  新车尾部棱角分明,尾箱略微翘起形成小鸭尾造型;两侧“C”字LED光源尾灯造型别致,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全新雅阁混动版车型采用隐藏式尾排设计,同时车尾配以混动专属标识,显示其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本田家族化设计,悬浮式的多媒体屏幕以及半液晶仪表盘的运用为新车带来了几分科技感。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增加了自动空调、CarPlay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与现款1.5T车型不同的是,混动版的换挡机构预计将采用按键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