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A级动力曝光 搭1.3T高/低功率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2 09:39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奔驰前不久正式发布了全新长轴距A级车,这款车为国产车型,也是奔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近日,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长轴距奔驰A级轿车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提供A180L和A200L两款车型,并将搭载不同功率的1.3T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全新长轴距A级车将在年底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根据从工信部获得的消息来看,奔驰A级三厢轿车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于海外市场,这款1.3T发动机会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分别搭载于A180L和A200L车型上。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00千瓦,高功率最大功率为12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前不久已曝光过申报图,整体造型较为运动,车前脸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星空般的进气格栅将分为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进行装点,中间配有镀铬盾标,配以两侧LED光源前大灯,运动感十足。新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底部采用蜂窝式格栅,同时两侧配有大面积进气口。此外,新车的全景天窗、隐私玻璃前摄像头等丰富配置均可进行选装。

  三厢版A级的侧面线条较两厢版更为流畅,此外,基于全新MFA2平台打造的全新A级三厢版还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毫米,轴距达到2,789毫米。

  车尾方面,新车尾部设计较为饱满,尾箱上方加入小鸭尾造型,配以底部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增加整体运动效果。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看上去也不乏精致感。此外,新车的轮胎规格为205/60R16以及205/55R17,前/后轮距分别达到1,567和1,547毫米。

  内饰部分采用了和A级两厢同样的造型,依然遵循奔驰一贯的豪华设计语言。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前方配有全液晶仪表,整体彰显科技感;中控区域圆形空调出风口十分醒目,上方为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让该车整体质感得到不少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