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新款510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有所变化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2 08:5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新款宝骏510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进行小幅度改动,诸如前大灯组、后尾灯等,动力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目前的谍照来看,新款宝骏510车头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前大灯组有所变化,内部的转向灯和雾灯位置将会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在周边运用大量镀铬装饰条,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车身侧面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整体造型十分细长。下方采用了硕大的银色护板。

  动力方面,新款宝骏510将继续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