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XFL配四驱系统 增高功率引擎/动力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2 08:55作者:王钊编辑:王厅

  XFL是捷豹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车,该车目前以国产形式在国内销售。目前搭载2.0T和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版本车型目前分为200PS和250PS两个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和184kW。有媒体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捷豹XFL将推出比现款250PS版功率更高的2.0T车型,并配四驱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221kW,至此2.0T车型将分为高、中、低功率三个版本。

  新款高功率版捷豹XFL搭载PT204 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21kW,峰值扭矩400Nm,相比现款250PS车型,在动力输出方面有着明显提升,最大功率高出37kW。此外新款250PS车型和高功率版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7.2L/100km和7.9L/100km。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基本相同,新车提供黑色和镀铬两种不同的中网,前大灯组式样及车顶颜色也有多种选择。此外,新车还提供7种不同轮毂样式备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为3100mm,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

  新车内饰将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依旧采用了捷豹的家族式内饰布局,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中控配有一块10.2英寸显示屏,配合InControl智能多媒体系统。下方排列着空调控制及多媒体调节按键,内饰整体设计简约大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