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与现款持平 全新牧马人预售价46-54万元

来源:58车时间:2018-07-12 08:32作者:原琳编辑:王立银

  从未有一款车能像Jeep牧马人一样,30余年以独特的魅力在SUV领域成为行业丰碑、历久弥新。自2017年11月29日全球首秀后的全球偶像级SUV——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在中国的关注度持续攀升,将于7月下旬正式上市。即日起,将以如下价格正式启动预售: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预售价与第三代牧马人基本持平,可谓诚意十足。此次产品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变化:更摩登、风格永存的经典内外造型,精湛的工艺品质,及2.0T+8AT全新动力总成打造的高级性能以及智能分时四驱的引入。同比上一代牧马人,更强悍的性能、内外工艺品质、科技配置等各方位的提升都增加了大量的制造成本。

  目前进口关税的上调,也为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带来更多不可避免的成本。尽管涨价似乎已成为必然事件,但新产品的预售价格依然与上一代基本持平,可以说广菲克制定这个价格充满了诚意,为中国所有想购买这一款偶像级产品的广大的牧马人粉丝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惊喜。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以自身在中大型SUV级别市场经久不衰的影响力,在北美连续数月成为销量爆款。在最新公布的美国媒体GCBC 2018年5月美国市场中大型SUV销量统计中,成为美国市场中大型SUV的月销量之王,继续成为四驱SUV的行业灵魂,并将光芒四射,以更强悍的实力创造下一个十年。

  更摩登、风格永存的经典设计和精湛品质

  Jeep牧马人始终保持着世界上被无数车型用来效仿的经典设计语言:圆形前大灯、七孔垂直格栅和梯形轮眉等风靡全球77年的经典风格,让人无论多远都能一眼认出这就是一台牧马人!正因如此,只有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才能超越以往的光芒。

  更具有雕塑感的车身和优化的前风挡倾角呈现出一个整洁而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摩登比例,同时略微下压的车顶打造出更流畅的车身线条,配以车顶导风槽、尾部扰流板、低风阻后视镜设置,全车风阻系数降低9%,并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LED光组让牧马人的锋芒灵魂以更具当代美学质感方式被点亮,使牧马人无论是在白昼还是黑夜,都变得时尚且独特。“展翼式”横向设计内饰,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南美进口头层高级真皮3D包裹座椅与立体缝线等高端材质与工艺的运用,带来焕然一新的高品质用户体验。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是首次搭载集成苹果Car Play和百度Car Life双系统的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合8.4+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的牧马人,整车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Jeep 4x4 SUV 智能科技体系的顶级之作 唯牧马人超越牧马人

  “水覆盖了这个世界的3/4,剩下的1/4,是牧马人覆盖的。”但另一句流行于圈内的话是:“能够超越霸主地位牧马人的,只有下一代牧马人”。令人欣喜的是,作为Jeep 4x4 SUV 智能科技体系的顶级之作,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又完成了一次自我超越。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搭载代号为 GME T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被喻为“超级心脏”的发动机集成菲克集团8大关键革新技术,升扭矩高达200N·m,低速扭矩放大后达1600N·m,搭配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速有力,换挡灵敏平顺,综合工况油耗低至8.9升/百公里。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采用行业突破性智能分时四驱系统,在牧马人原有2H、4H、4L的基础上,增加4H AUTO功能,无需手动选择,可实现两驱和四驱模式之间的无缝自动切换,强大的路况适应能力与燃油经济性平衡兼得,作为量产车型中保持高海拔记录的车型,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也是历代牧马人中第一台可以在铺装路面上高速行驶的牧马人。

  如今全球偶像级SUV——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已正式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近日到就近的Jeep 4S店与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见面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