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lieno Arcanum发布超级跑车 极速488km/h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11 10:23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最近,保加利亚品牌Alieno Arcanum发布了一款造型十分酷炫的纯电动超级跑车,该车搭载石墨烯LiPo电池和超级电容器电池,一次充电可续航1020公里,极速可达到488公里/小时。

  Alieno品牌创建于2015年,其名称翻译为“外星人”。新车楔形的车身、三角形的大灯,激进的前唇等等的设计,让人第一反应很像兰博基尼。侧面造型看起来非常复杂,大量锋利线条的运用也使得新车更有力量感。车尾部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点亮后的效果十分显眼。

  Alieno Arcanum是一款纯电动双门、双座的超级跑车,将会推出四种不同动力版本,分别为2610马力(标准版)、3482马力(加强版)、4351马力(性能版)和5221马力(旗舰版)。

  Arcanum采用“机器人悬架”,双叉骨+推杆,摇臂+可调节防倾杆,结合电子调节风门和主动行驶高度,每个车轮完全独立。制动则由三个不同的系统组成,分别为传统的液压系统,再生电磁制动系统,以及空气制动系统(可选配空气制动降落伞)。

  目前该车加速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据了解,该车最高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488公里。该品牌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设计师Ahmed Merchev表示,目前只会通过客户的预购来生产Alieno Arcanum。预购渠道已经开放,基础车型起价为750000欧元(约878000美元),交付时间从18个月到30个月不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