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QC纽博格林赛道测试谍照曝光 10月发布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11 10:20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作为老牌车企中的三大豪华品牌,BBA一直是用户讨论车企间话题的一个重点。随着奥迪e-tron和宝马纯电动X3消息的露出,奔驰也不甘落后推出了自己的纯电动车型—EQC。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EQC车型在纽博格林赛道的路试谍照。

  据了解,奔驰EQC此次在纽北进行的测试环节,将主要针对车辆纯电动驱动系统的动力、操控以及可靠性等方面进行相关的测试。

  早在两年前,奔驰就通过发布EQ概念车预示了EQC车型的亮相。与概念车相比,EQC车型的外观造型在沿用奔驰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融入了概念的设计元素。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LED前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呈现出“L”型布局。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轮廓线呈抛物线状向后延伸,使得整体设计的运动感得到提升。车尾部分,LED尾灯灯组在显示效果上极具辨识度,整体则显得比较圆润。

  此外,新车还将在方向盘处设置半自动变换装置,控制电动机再生制动的幅度,同时搭载奔驰MBUX人机交互系统,包含语音控制以及人工智能配置等。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前后双电动机的设计布局,每台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总功率为300kW,与捷豹I-Pace以及奥迪e-tron等竞争对手大致相当,峰值扭矩则为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s。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