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云逸C4 AIRCROSS解读 血统纯正的法系精灵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1 10:15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内饰:追求时尚的同时传承历史

   小结:

  云逸的内饰设计简约、时尚且充满力量感,但新车同时也巧妙地延续了家族的经典元素。此外,云逸的车内也有许多亮点配置,除了越级的HUD抬头显示以外,新车的斑马智行系统也十分抢眼,对于年轻消费者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全文总结:

  作为雪铁龙家族最年轻的车型,云逸显然拥有一副十分讨人喜欢的面孔,并且在几乎每一处设计细节,都表达着不同的含义,即便它静静停在路边,相信你也会情不自禁多看两眼,这就是云逸的魅力。当然,云逸也绝非是一辆“玩物丧志”的车,无论是细节材质,配置的布局还是空间的优化也都十分用心,兼顾了高颜值和实用性,如果未来能够有个亲民的价格,那么云逸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