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云逸C4 AIRCROSS解读 血统纯正的法系精灵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1 10:15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说起东风雪铁龙,最近两年推出了不少颇具设计感的车型,无论是定位中型车的C6还是定位于紧凑级SUV的天逸C5 AIRCROSS,在各自同级车型中绝对都属于高颜值选手,也获得不少消费者认可。就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再次带来了全新产品,定位于紧凑级SUV的云逸C4 AIRCROSS,那么新车这次都有哪些别出心裁的设计亮点呢?咱一起来了解下。(为了方便阅读,文中车型名称我们将用“云逸”来代替。)

    外观:充满亲和力的法国精灵

  关于车身尺寸,国产版的云逸尺寸相比海外版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国产版的云逸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56mm/1637mm,轴距则达到了2655mm,相比海外版增加了60mm之多。

   小结:

  云逸充满亲和力的造型能够适应十分广泛的人群,同时在不少细节上,设计师也用了不少心思,让云逸看上去非常新潮。当然,云逸也并没有丢掉法系设计的精髓,那就是一些造型的展现,都要以实用为基础,例如兼顾美观与抗冲击能力的Airbump的越野套件,以及功能丰富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让云逸不仅是好看这么简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