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DS 3全新一代专利图曝光 有望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11 10:03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DS 3的专利图。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和内饰改动较大。根据此前消息,DS 3定位于一款小型SUV,预计将命名为DS 3 Crossback,有望于2018年10月巴黎车展亮相。

  从专利图来看,全新DS 3采用与DS 7相似的外观设计,前脸设计为最新的“DS之翼”,前大灯组设计与后者有明显区别,前大灯组被一分为二,匹配眼泪滴落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物质,雾灯区域采用镀铬饰条装饰。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不规则的车门设计,提高了辨识度,车身线条呈V型,配以重新设计的轮辋样式,看起来十分动感。尾部部分,全新DS 3采用横向尾灯设计,周围带有镀铬饰条包裹,下方带有鱼腮样式的出风口。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悬浮式屏幕,下方实体按键较少,两个空调出风口被类似菱形的设计包围,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挡把周围带有不规则设计的镀铬饰条修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