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C3 AIRCROSS Rip Curl特别版官图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11 10:02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近日,雪铁龙官方发布了一组C3 AIRCROSS Rip Curl特别版车型官图。据悉,这款车是为了庆祝雪铁龙C3 AIRCROSS累计销量达到90000台而诞生,基于Feel配置车型打造,将提供四种颜色搭配,售价约合人民币17.6-20.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Feel车型打造,不过加入了众多Rip Curl品牌的设计元素,个性化特征更加明显。新车提供自然白、宇宙银、水墨黑和迷雾灰四种外观涂装,并且能看到在大灯、外后视镜、轮辋等细节上有所不同。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基本与现款车型一致,不过采用了灰色织物面料和蓝色条纹搭配的座椅,与个性化的外观相呼应。配置方面,新车相较Feel车型配置有所升级,多媒体信息系统包含了TomTom导航、语音识别、智能手机互联、雪铁龙Connect Box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雷达、自动雨刷、全景天窗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传动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及6挡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