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EQ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7-11 09:38编辑:王立银

  近日,国外知名汽车媒体www.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19奔驰EQ在纽博格林进行性能测试的谍照。在这之前,梅赛德斯已经前往西班牙进行了一些夏季测试,并在北欧的几个国家进行了寒冷测试,一切正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并同步国产。

  外观方面,EQ C的设计与GLC的设计或有联系,其外饰预计也会借鉴其他奔驰车型的设计;据悉,量产车型上会采用多种空气动力学特性来减少阻力,雨刷将被隐藏在发动机罩后缘的翼片之下。车尾部分,尾灯继续采用LED 光源,但没有头灯来的激进。整体将维持GLC 的造型特点。

  内饰方面,EQ C将采用奔驰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数字技术。从EQ概念车初步展示的内饰来看,宽屏将覆盖一半仪表盘、驾驶员与乘客间的触屏控制类似于路虎揽胜Velar的设置。

  动力方面,多消息来源声称它将采用基于当时EQ概念车所使用的动力总成。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车辆最终可能会得到到两个电动机,每个车轴一个,总共提供402马力(300千瓦)和516700牛米的扭矩,且破百时间被压缩到5 秒以下,续航里程将达到500 公里。

  而根据奔驰的计划,到2025 年奔驰将至少推9 款纯电车型,部分重要车型将会进行国产,自然就包括这款奔驰EQ。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厂开始进军电动车行列,想必不久的将来便会迈入全民电动车的行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