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启辰新小SUV比荣威RX3更大 搭1.4T/10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1 09:29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东风启辰内部获得了旗下首款小型SUV的信息。全新小型SUV将基于东风启辰全新平台进行打造,竞争对手锁定荣威RX3,并且在车身尺寸上会占有一定优势。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或CVT变速箱,售价区间或在10万元-15万元左右。

  东风启辰全新小型SUV造型较为时尚,车身线条十分硬朗,颇有硬派SUV的味道,装配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竖置于保险杠两侧,营造极为凶悍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短小精干,选用五辐式运动型轮毂,轮眉及侧裙与车身异色,顶部装配银色行李架,并配有小型定风翼。车尾造型平直,采用LED尾灯组,预计夜晚点亮后会有不错的效果。

  智能化是东风启辰发展中的一个重点,5G时代来临之际,东风启辰将与更多互联网服务商跨界融合,包括在线自动支付、在线信息娱乐、ADAS与V2X甚至自动驾驶等更智能、更便捷的移动出行上展开深度合作。截至目前,启辰已实现全线主力车型全搭载智能互联系统的计划。2018下半年,启辰车联网第三代智能互联系统将发布,该系统将具备迭代进化能力,思考、感知和沟通能力的强化,全新小型SUV有望搭载该系统。

  此前,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表示,东风启辰全新小型SUV相较竞争对手荣威RX3具有很大优势,并且在车身尺寸上会有所超越,作为参考,荣威RX3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408mm、2625mm。动力方面,根据该车的产品定位,预计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和103kW,峰值扭矩达154Nm和196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MT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