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新款威驰“大变脸”年内开卖/预计7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1 09:24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丰田汽车官方获得了疑似新款威驰的信息。威驰一汽丰田旗下的经典小型轿车,现款车型在2016年9月上市,深受消费者喜爱。新车换装更为夸张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尾部造型经过重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加趋向年轻运动,参考现款入门车型售价,新款威驰售价预计为7万元起,并有望年内正式开售。

  新款威驰相较现款车型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两侧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下中网为倒梯形设计,整体造型酷似凯美瑞。新车厚重的引擎盖辅以隆起的肌肉线条,极具层次感的同时还营造出十足的力量感。

  新款威驰侧面辅以上下三条腰线,勾勒出车身整体轮廓,搭配15英寸多辐式运动型轮毂,为整车运动感加分。新车车顶装配鲨鱼鳍天线,两侧外后视镜还配有转向灯。

  新款威驰尾部相较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尾灯,预计点亮后将有较高的辨识度,尾门上方略微凸起与下沉式牌照架相呼应,后保险杠下方配有网状装饰格栅,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整体设计颇有新款奔驰A级三厢的味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