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纯电SUV将上市 综合续航高达476公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1 09:17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携A0级纯电跨界SUV的轿车版概念车——EX3 Concept正式亮相。近日,有媒体从北汽新能源官方了解到,全新纯电动SUV——EX3(量产版)的工况续驶里程可达476km,是北汽新能源有史以来续航能力最强的产品,将于今年年底前投放市场。

  按照2018年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标准,北汽新能源EX3高达476km的工况续驶里程,可让其享受到5万元(最高一档)的补贴额度。此外,151.37Wh/kg的电池能量密度和14.60kWh/100km的耗电量分别助其在5万元的基础上再乘以1.1倍和1.1倍,累计国补金额为6.05万元。如果在北京市场进行销售,还可再享受2.5万元的补贴金额。

  北汽新能源EX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新车的前脸造型十分另类,细长型前大灯组和封闭式中网看上去不如概念车精致,悬浮式车顶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强化了运动感。内饰方面,EX3 Concept配备12.3寸全液晶仪表、9寸中控屏互联互动,这套配置预计将运用到量产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