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新款宝马7系谍照 换装新液晶仪表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1 08:5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新款宝马7系国内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在外观进行小改,内饰则对娱乐系统升级,并换装全新的液晶仪表盘。

新款宝马7系国内路试谍照(来源:微博@外卖小哥赵又廷)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7系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进行优化。前脸的“双肾”前进气格栅尺寸将进一步加大。车尾部分,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尾灯,“Z”字型设计在夜晚辨识度更高,下方保险杠造型或发生变化。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沿用现款车型设计,整体布局没有发生变化。主要不同之处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更强,同时,中控的娱乐系统也将进行升级。

  此外,新车动力将有小幅度提升,而混动版本的740Le可能被745Le所取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