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7月23日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1 08:3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Jeep全新牧马人2.0T四门版车型的配置清单,该车或将于7月23日正式上市。

  全新牧马人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2/1894/1838(撒哈拉)/1848(罗宾汉)mm,轴距为3008mm。其中撒哈拉车型的离地间隙为242mm,罗宾汉车型的离地间隙为251mm。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全新的模块化车顶、LED头灯、日行灯、尾灯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

  车身内部,新车将标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7英寸中控大屏、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以及USB接口等。此外,罗宾汉车型还将在车载智能系统、导航系统以及扬声器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

  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以及上坡起步辅助功能等。罗宾汉车型将增配无钥匙进入、盲区监测预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牧马人将搭载Jeep最新研发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5.4KW,最大扭矩为400N·m,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

  作为一款越野车型,牧马人新车前后桥均搭载了自适应减震器和多连杆整体桥悬挂系统。另外,该车还配备了陡坡缓降、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等功能,在越野时,使车辆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