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款速派或2019年上半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11 08:42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斯柯达新款速派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或将以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取代现款1.8T发动机。

此前曝光的速派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延续辨识度较高的直瀑式镀铬饰条进气格栅以及线条凌厉的家族设计风格,其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

此前曝光的新款速派海外谍照

  不过根据此前曝光的海外版新款速派谍照显示,新车有可能将对保险杠和扩散器的细节设计进行部分变更,前保险杠下方黑色贯通饰板也可能更改为更加规整的梯形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4T/低功率版2.0T/高功率版2.0T动力,其最大功率为110/137/162kW,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