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雅阁锐·混动版或9月上市 采用i-MMD混合动力

来源:寰球车评时间:2018-07-10 11:01编辑:李雪峰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本田全新雅阁锐·混动版本车型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有望在9月内)。据了解,新车采用了一套i-MMD混合动力系统。

  新车已经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其外观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全新设计风格的“U”形大嘴式前脸设计,再加上类似溜背造型的车身设计,为新车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当然,作为混动车型,雅阁锐·混动版在局部也会加入专属标识。

海外版全新雅阁锐·混动内饰

  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偏向于稳重。同时,混动版车型还将采用按键式换挡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雅阁锐·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套由2.0L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了全新的IPU(Intelligent Power Unit,智能动力单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