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纯电动XC40跨界车 定价或为3.5万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7-10 10:50作者:余秋云编辑:李雪峰

  去年年底,沃尔沃汽车(Volvo)开启了其最便宜的小型XC40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订购服务。消费者可以以每月600美元订购标配版沃尔沃XC40,或者以每月700美元订购纯定制版R-Design车型。自推出以来,订购服务一直引起人们的极大地兴趣。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目前正在对XC40的动力系统进行试验。沃尔沃首席设计师兼北极星(Polestar)负责人Thomas Ingenlanth证实,XC40将成为沃尔沃公司首款配备纯电动车型。XC40电动汽车推出之后,另一款基于下一代沃尔沃XC90打造的电动SUV将投入生产。沃尔沃公司还宣布,到2019年,其所有车型都将采用纯电动、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该公司电动化车型阵容丰富,而且提供至少一款全尺寸、中型、轿车、跨界车、紧凑型和旅行车车型。也就是说,消费者可以选择任何一款类型的电动化的汽车。该公司还证实,电气化不仅限于量产车,性能车也将采用电动化动力系统。2019款“Polestar Engineered”高性能S60将搭载2升发动机+电机的插电混动组合,能输出415匹马力的功率和670牛米的扭矩。目前,沃尔沃S60搭载的是T6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发动机,全轮驱动并共可输出345匹马力的功率。配备T8发动机的车型也获得相同的动力装置,可输出400马力的功率。

  沃尔沃还透露,XC40车型还将提供一款配备T5发动机的插电混动车型,将与其纯电动版同时提供。沃尔沃已开发出最新的CMA架构,可兼容电动、插电式以及汽油三种动力传动系统。XC40电动汽车可能将在中国生产,沃尔沃宣布旗下电动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250英里,电动版XC40的售价可能介于35,000美元至40,000美元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