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豪华品牌高端车型 和奔驰s比差距多大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10 10:27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雷克萨斯品牌从诞生之初就立足于豪华车领域,LS车型作为旗下最高端的轿车车型,更是直指由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L所垄断的大型豪华车市场。而在2018年1月,最新一代的LS车型上市之后,它独特而出色的设计无疑也赋予了其更强的市场竞争力。那么如果拿它来跟标杆产品奔驰S级比较,谁更值得我们入手呢?马上看看。

  砖叔点评:对于两款均为“乞丐版”的车型来说,奔驰虽然在指导价上稍贵一些,但它们售价本就非普通人所能触及,因此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不过从入门级车型的配置上来看,奔驰S级作为豪华商务车型中的老大,的确是实力非凡,后排座椅前后/角度可调、220V电源、后排遮阳帘、独立空调都是应有尽有,相比之下LS则显得有些“素”,好在全系标配的膝部气囊和主动安全系统,对安全有足够的重视。

  砖叔点评:雷克萨斯LS车型拥有四年或10万公里(LS 350)/6年或15万公里(LS 500h)免费质保及保养政策,虽然价格对于富豪来说不是他们的敏感点,但雷克萨斯这种安心政策能提升消费者对于这个品牌的好感。

  注:以北京地区最新油价为例计算,92号汽油价格7.42元/升,95号汽油价格7.89元/升。

  砖叔点评:两款车型的油耗自然也不会是目标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但从它们的油耗表现上可以看到一点,就是在动力参数相近的情况下,并不是涡轮增压车型就一定会更省油。并且由于涡轮增压车型发动机结构相对复杂,因此在日后使用中,遇到问题的概率也会更高一些,加上奔驰不菲的维护成本,这一点还是需要斟酌的。

  砖叔点评:奔驰S级在豪华商务车型中的地位,已经许久没有被人撼动过了,因此价格一直以来都十分坚挺。新一代的雷克萨斯LS,更因为它前卫的外观和长期以来良好的品质而备受追捧,作为新车的它目前也没有什么优惠活动,而且据砖叔调查,在部分地区LS还存在加价提车的情况。

  首先从客观来讲,雷克萨斯LS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虽然它在配置上略低于奔驰S级,但在指导价、油耗以及保养费用上也都会更低。不过对于这两款车来讲,奔驰S级出色的后排乘坐体验,和强大品牌号召力依旧会使它成为商务车型中的最好代表,而雷克萨斯LS前卫的外观则可以为它带来更多年轻气息,内饰设计也极具东方韵律之美,更符合亚洲富豪的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