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公里油耗不到8L 长城风骏6油耗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0 10:00作者:甄肖编辑:王厅

  皮卡车的油耗情况始终是用户在买车前着重考虑的问题,然而车辆的油耗信息也是行业内讳莫如深的话题,例如同一辆车在相同的路况下,由不同的驾驶人测试会产生不同的油耗结果。驾驶人的驾车习惯、车辆的行驶状况、实时的天气情况等等,一系列的外在因素都会对车辆的测试油耗情况产生影响。

  针对车辆的油耗情况难道没有统一的评定标准吗?提及此处,很多用户会应该会想到工信部综合油耗信息,该油耗信息是新车在上市前由工信部第三方检测机构对于车辆进行测试。尽管很多用户反映称:工信部油耗和实际油耗不符、工信部油耗偏低等,但通过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信息可以横向对比多款车的油耗情况,为用户在购车过程中起到参考。

  根据汽车厂商申报的新车工信部公告信息,我们将陆续推出各款皮卡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情况。作为该系列的第一篇文章,首先为大家分析长城汽车旗下各款皮卡车型的油耗信息。长城汽车做为国内皮卡行业的龙头,已连续二十年霸占国内皮卡销量的鳌头,其产品类型也由迪尔系列皮卡发展到现今的风骏系列皮卡,其中目前在售的皮卡车型包括风骏5、风骏5欧洲版、风骏6。

   风骏5经典版皮卡工信部油耗信息

  长城风骏5经典版皮卡下设有两个细分车款,分别是两驱小双进取型和两驱大双进取型,售价分别为6.88万元和6.98万元。其中,两驱小双进取型车型尺寸为5115*1720*1675mm,货箱尺寸为1380*1460*480mm,两驱大双进取型尺寸为5415*1720*1675mm,货箱尺寸为1680*1460*480mm。

  风骏5经典版皮卡仅搭载了排量为2.2L的汽油491QE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74.5kW,最大扭矩184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长城汽车官网以及此前的工信部申报记录显示,风骏5经典版皮卡的工信部油耗为9.9L/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