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谍照曝光 车身轻量化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10 09:57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的谍照。据海外媒体报道,此次的路试车采用了全新的底盘设计,外观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版造型,目前可能正处于早期的路试阶段,用于测试全新的电子设备以及小部分硬件。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有望2020年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方面依然采用了奔驰S级大气沉稳的设计,前格栅样式疑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显奢华。据外媒猜测,新车的前保险杠应当会有不小的改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大灯组十分吸睛,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非常好。

  据海外媒体的爆料,新车有望在2020年左右正式发布。新车有望继续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采用大量的铝和碳纤维材质,车身重量会相比现款车型大幅下降,燃油经济型也会随之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