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概念跑车专利图曝光 全新设计语言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10 09:53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一组凯迪拉克全新概念跑车专利图。据悉,该车采用更加前卫的设计语言,从专利图可见该车在设计上也借鉴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同时,也预示着凯迪拉克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

  从图中可见,该车在凯迪拉克标志性的进气格栅设计基础上进行调整,纵向尺寸更短,采用网格状设计;头灯组造型十分犀利,雾灯部分的设计十分独特,外轮廓为“L”型,前保险杠下方带有进气口。俯视来看,新车发动机舱盖上方带有多条筋线,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双门设计,双腰线提升运动感;上方的线条贯穿前后大灯,并向外凸起;后视镜为先进的扁薄设计,车辆后侧带有上翘的尾翼,使整车充满运动气息。

  车身尾部,概念跑车采用“L”型尾灯设计,周边区域向内凹陷,整体线条丰富,带有大尺寸的挡泥板,配备中置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