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法拉利”明年推出 海马全新图标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0 09:39作者:王磊编辑:王厅

  目前,海马汽车旗下产品覆盖轿车、SUV、MPV及新能源等多领域车型。日前,有媒体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海马汽车注册了全新的“图形商标”,未来旗下产品或将采用新的标识。而根据规划显示,到2020年海马汽车将推出3个平台4个系列车型,2020年后将打造新能源模块化平台。

  从商标局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全新的“图形商标”于2017年12月5日提交申请,近日正式通过审核,未来该图形或用于车辆的产品标识。而根据规划,未来海马汽车将布局传统燃油车、混动车型及纯电动车型等多类产品。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海马汽车将针对紧凑型轿车、紧凑型SUV及中型轿车等产品推出独立的研发平台,动力总成上涉及传统燃油车、混动车型及纯电动车型。而根据规划显示,二代海马S5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福美来E7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代号为SG00的全新车型将于2019年推出。此外,海马汽车未来推出的全部产品都将包含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2020年以后,企业将围绕传统能源战略平台+新能源模块化平台来打造新产品。其中传统能源战略平台包含SUV及轿车产品,动力总成部分,将推出全新的1.6T发动机,部分发动机还可搭载48V系统;新能源模块化平台包含紧凑型SUV、紧凑型跨界车、小型车,该模块化平台车身尺寸可在长4,400mm-4,850mm、宽1,760mm-1,900mm、高1,480mm-1,720mm范围内进行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