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8系Coupe正式投产 先期推出M850i等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0 08:5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宣布8系Coupe车型正式于Dingolfing工厂投产,先期推出M850i xDrive Coupe和840d xDrive Coupe车型。

  外观方面,宝马8系Coupe造型十分犀利。“双肾”前进气格栅面积硕大,占据车头二分之一,两侧天使眼大灯没有采用开眼角设计。下方的进气口造型与进气格栅相呼应。

  车侧与车尾都是8系Coupe的一大亮点,由于是两门版,所以车身比例看上去不仅协调,而且非常运动。车尾部分,两侧纤细的尾灯十分犀利,在上方还配有小鸭尾设计。

  据悉,新车可与5系和7系共享生产线。宝马新8系Coupe车身采用混合钢、塑料、铝和碳纤维等材料,其中,侧门、前盖以及车顶均采用铝制材料打造。

  动力方面,宝马M850i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0kW,峰值扭矩为750N·m,配有xDrive四驱系统以及经过优化后的后差速器和悬架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3.7s;宝马840d xDrive Coupe将搭载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