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大众Polo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2019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0 08:2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国产大众Polo的路试谍照。目前,测试车辆处于重度伪装阶段,但不难发现其外观延续海外版设计风格。据悉,国产车型有望于2019年上市。

  全新一代Polo曾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整车造型依旧小巧,线条紧绷且扎实,亮相的海外版车型外观十分运动。新车配备了动感的曲线型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尾灯也加入了LED光源。

  国产Polo内饰延续海外版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席倾斜。无论是设计还是营造质感方面,新内饰都要强于现款车型。

  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提供1.0L三缸、1.0T三缸及1.5T四缸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一台1.6T柴油发动机。有关未来国产Polo的动力信息,我们将持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