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研发纯电动跑车 2020年正式投产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7-09 12:44作者:余秋云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停产跑车几十年之后, 名爵(MG)计划回归跑车领域,目前正计划研发纯电动运动型未来跑车。

  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该公司展示了e-motions电动跑车概念车。据报道,名爵计划与上汽一起为中国市场以及美国以外的其他市场研发一款全新跑车。

  名爵设计总监邵景峰已经证实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跑车,对标马自达Miata等车型,并指出即将推出的运动型跑车将采用纯电动动力传动系统。景峰相信,推出该款跑车将重塑名爵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因为消费者们早就忘记名爵的运动血统,并且普遍认为名爵是SUV的制造商。

  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个小型汽车平台,新电动运动跑车可能也会基于该平台打造。中国政府对于电动汽车的推广及合作是名爵计划推出电动跑车的原因之一。

  2017年上海车展转出的轿跑车概念车也是基于同样的小型汽车平台打造,采用了内部开发的电动动力传动系统,0到60英里加速时间不到4秒,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10英里。即将推出的跑车量产版可能也会采用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名爵尚未透露关于即将推出的跑车的其他细节,但是该车确定将于2020年投产,名爵跑车的售价很可能高达40,000美元或30,000英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