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合资SUV比奕泽大一号 实用性强两倍!

来源:什么车值得买时间:2018-07-09 10:55编辑:王厅

  要说当今SUV市场的当红炸子鸡那就非奕泽/C-HR莫属, 它们确实是正式开启了运动小型SUV的先河,国际市场上有着非常丰富的改车、玩车案例,即便是中国市场新出的车,它已屹然成为了玩车文化中的一辆“潮物”。

  但几乎15万的起售价,这个“潮物”真的值得吗?!反观现在市场,15万我们可以买到更大一号不错的紧凑型SUV了!那么您是为情怀买单,还是屈服于实用性呢?!教授现在就给您推荐几辆不错的紧凑型SUV大家再作定夺吧!

  逍客的英文名为Qashqai,有着“城市游牧民”的含义,这很好地契合了它的定位,它就是给那些日常穿梭于城市道路,周末偶尔郊游散散心的年轻人作为通勤车用的。外观时尚动感,看上去非常具有运动气质,完全联想不到它居然是以舒适为主的一辆紧凑型通勤SUV。

  作为一款日产车,它做到了应有的舒适感! 无论是悬挂底盘表现,或是沙发,它都能“软”得让人非常舒服!而且动力输出平顺,让你可以悠然自得地驾驭它,但假如要在它身上寻找迅猛的动力与驾驶乐趣的话,恐怕它会让你失望。毕竟它的定位就是一辆让人可以舒适从A点到达B点,顺便不让烂路影响到你一天好心情的通勤SUV而已,就因为它是这样的调性,而且配置繁多非常厚道,所以它非常适合日常使用的。

  CX-4动感的外观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它是一辆跨界SUV,拥有轿跑车一般的外形却拥有SUV的底盘,更让教授意外的是以它这样的一个造型居然还有200MM离地间隙,让它拥有轿车一般的驾驶氛围同时拥有从容快速通过碎石里面的能力。

  作为一款马自达的车,人马合一是比不可少的,即使它是一台SUV,但它的操控确实也能给驾驶者带来非常优异的乐趣,2.0L与2.5L的动力总成配合非常聪的6AT让它无论是线性输出还是迅速响应都做得非常到位,就驾驶乐趣而然,它甚至可以跟C-HR媲美!而内饰方面则沿袭了昂克塞拉,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跑车化仪表,HUD一个都不少。唯一的槽点可能就是在紧凑SUV领域它的后排给尾箱空间都不容乐观,好在对比起小型SUV它还是相当有优势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