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兜揣5万去买车 总是绕不开这几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9 10:48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崛起,汽车的价格也越来越亲近大众消费。现如今,十万级的车子成为了主流,而有些刚踏入社会的青年和上班族,手头积蓄不多,更是将购车预算限制在了5万元左右。

  5万元真的有车可买吗?

  答案是肯定的,5万元有车可买,而且不仅是可以买到自主车,合资车也有选择的余地。

  宝骏310

  作为“神车”家族的一员,宝骏310继承了宝骏一贯的性价比优势,起售价为3.68万元。该车的外观也极力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车身双条刀锋般腰线,彰显时尚与动感。入门级车型搭载的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

  长安 悦翔V3

  悦翔V3是长安汽车2012年推出的一款经典的三厢车型,起售价为4.39万元。其采用了海豚仿生学造型设计,整体圆润饱满,且具有低风阻、低油耗的特点。此外,该车也是同级中为数不多的,配备四轮独立悬架的车型。

  吉利 金刚

  金刚于2016年1月正式上市,2017款手动挡车型,售价为4.39万元。金刚沿袭了吉利家族时尚年轻化的设计风格,配以精致的内饰工艺营造品质感。动力上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马力。

  北京现代 瑞纳

  瑞纳作为现代汽车布局小型车市场的一款核心战略车型,起售价为4.99万元。其外观运用了流畅的线条,前脸六边形格栅,风格偏时尚。动力上搭载的是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

  东风悦达起亚 焕驰

  焕驰是起亚汽车推出的一款小型车,定位要低于K2,起售价为4.99万元。作为现代瑞纳的姊妹车型,焕驰在配置与尺寸方面与瑞纳基本相同,只不过其外观造型,显得更加圆润。动力上与瑞纳一样也是搭载了一台1.4L发动机。

  虽然,这几款车都是出自“名门”,5万元就能买到低、中配车型。作为上下班代步、买菜车,既皮实耐造、又经济省油,最合适不过了。可如果是家用出行,空间和动力方面,还是显得有些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