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的家用SUV 奇骏算是里面的佼佼者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9 10:45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SUV车型越来越火热,这一市场已成为各大汽车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颇有“得SUV者得天下”之态势。而紧凑级SUV市场竞争更是达到白热化程度,美系、德系、日系、自主等精品SUV不断面世,就像日产奇骏就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SUV车型。

  感觉小改款后比之前的老款更MAN一些,这也是首选奇骏的条件之一,led日行灯很高大上,感觉是外观的亮点之一。

  奇骏全新的家族式前脸为其增色不少,进气格栅与大灯的一体式设计整体感极强,保险杠的线条更为锋利,让前脸看起来更具有进攻性。LED日行灯的造型变为了V型,更富有质感。雾灯由圆形被替换成造型更加犀利的方形,令整个前脸更具质感。车辆侧身修长,犀利硬朗的线条和老款别无二致。敦厚依旧是奇骏车尾的特点,车牌上方与后保险杠上均加入横条镀铬装饰,增强了车辆的时尚感。

  内饰属于中规中矩,部分软材质,能明显的看出来内饰方面不是日产的强项。

  内饰方面,日产对于奇骏的内饰材质和局部细节进行了调整,使得其整体的质感更为出色。内饰中最引人注意的则是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左右两侧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便捷驾驶员的操作。排列有序的中控台也是内饰的加分项,通过中控大屏和物理按键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内饰的科技感。

  我不知道这辆SUV为什么会被归类为紧凑型SUV,它的空间我真的觉得蛮大的。后排空间也很足,我家里人都很满意这个空间。

  奇骏车身尺寸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配置方面,搭载了ABS防抱死、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等操控配置,而中国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配置则在中高配车型出现。

  日系车比较轻,动力表现相当不错,开空调也是杠杠的,起步相当轻盈,后期动力储备实足。

  动力方面,奇骏分别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4400rp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33Nm/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总体感觉奇骏这款车性价比还是挺高的,由于不是带T的发动机,日后保养和保值率都不错,配置基本上该有的都有了,要空间有空间,要配置有配置,要舒适度有舒适度,感觉在一些细节上做的更完美一点就更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