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饰变化巨大 曝全新一代奥迪Q3谍照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09 10:15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奥迪Q3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看起来十分动感,与奥迪Q8有些相似。据悉,该车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通过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的边缘更加锋利,两侧拥有造型凌厉的全LED前大灯组。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拥有两个进气口和复杂的线条,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时尚运动许多。

  据了解,全新奥迪Q3有望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增加60mm和30mm,轴距将达到2650mm,从而拥有很好的车内空间。新车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得益于新材料,整备质量将下降50kg左右。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Q3或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位置更低的大尺寸可触控显示屏。新车车门内侧以及仪表台周围等处均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设计,看上去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家族式的全液晶仪表也出现在了全新Q3上,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3除将继续推出传统动力车型外,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