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10万七座MPV 让每个人都能舒舒服服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7-09 10:02编辑:王厅

  因为MPV的市场定位和其较大的车身规格,所以空间性一直以来都是MPV的优势所在。与此同时,由于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空间有着巨大的需求,再加上家庭结构日益庞大,所以空间也成为了他们的刚需,购车时就会更倾向于空间表现更大的车型。

  在这种需求下,越来越多的目光投向了MPV,因为SUV的空间似乎有点招架不住他们的需求了。因此,车企也发现了商机,开始在MPV市场布局,紧跟消费者的消费趋向。但我们都知道,在过去, MPV的价格一直比较高,多以商务运用为主,家用性MPV仍未被发掘。直至今日,车企终于开发了家用型MPV,在兼顾到空间的同时,又有很不错的价格表现,例如下面这些10万内的大空间MPV,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作为目前最为热销的MPV,其表现确实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无论是在空间还是内饰做工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2750mm的轴距长度,让这款车的内部有着不错的空间感,而且宝骏730还配备了同级里比较少有的后独立悬架,所以在舒适性方面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而且在内部的做工质感方面也有不错的感觉,虽说在质感上会稍显欠缺,但整体设计还算宽敞明亮,驾乘环境比较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