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45万的进口旅行车 关键还标配四驱

来源:汽研社时间:2018-07-09 09:38编辑:王立银

  关税的下调,不仅给很多喜欢进口车的用户带来了福音,也给很多国产车型带来了威胁,比如在豪华车市场,很多车的进口版本就展现了比国产版本更加强大的吸引力,尤其是那些有独特调性,但未曾国产的进口车型,比如轿跑、旅行车。

  这款沃尔沃V90就是其中之一,因为在以往,豪华旅行车一直没有被引入国产,直至现在也仅有宝马2系旅行版这一款,但旅行车所呈现出来的格调,显然又是要高人一等的,但同时价格门槛也要更高,所以在很长时间内,旅行车都被视为高端土豪的专属。

  而此次调价之后,其44.68万元的起售价就变得相当的有竞争力了,因为在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很多国产车型也得是40万元左右起步,比如全新5系和E级都是如此,而考虑到它全进口的身份,这个价格就显得很接地气了。

  而作为旅行化的定位,沃尔沃V90也有它的过人之处,比如其4939*1879*1543mm的车身,以及2941mm的轴距,如果放在一款三厢轿车身上并不出奇,但其两厢旅行化的设计,却为其后排的空间利用率带来了很大的好处,实用性完全可以堪比中大型SUV了,在后排放倒之后,一起它后备箱都会有非常出彩的空间表现。

  同时,在内饰部分,V90在颜值、用料上展现出了一副强烈的北欧风格,在体现豪华感的同时也非常的前卫和科技,在这当中高规格的真皮用料相比很多国产豪华车来说更加体现格调。

  更为关键的是,除了堪比SUV的空间实用性,它更高的离地间隙也能带来更好的通过性,加上它全系标配的四驱系统,相比很多豪华中大型轿车来说它能够有更好的路况适应性,但其本身依然还是基于轿车平台打造的,重心相对SUV来说还是要更低一些,所以在操控上依然可以媲美轿车,加上它7.4秒破百的T5动力系统,以及极为丰富的基础配置和沃尔沃非常具有特色的科技安全配置,这款44.68万起,在终端还有一定优惠的V90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