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岁男人首选的5款SUV 大气豪华不丢面子

来源:车行易·有车时间:2018-07-09 09:08编辑:王立银

  四十岁的男人,正是一生中的黄金阶段。这个年龄层的人拥有一定的社会地位,一定的社会阅历,即使不是最成功的,但在事业上应该也是小有成就,所以稳重大气最符合他们的气质,如果要是能装点,那就是再好不过了。下面,小编就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颇具口碑的7座SUV车型。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小编点评:作为这个级别的标杆产品,新款汉兰达仍旧保持着不错的竞争力,舒服好开空间大是它的核心竞争力。汉兰达驾驶起来给人最大的感受是舒适,尤其是针对铺装路面上细小裂纹的处理很有心得,这对坐在后排的乘客们是一件好事。中控台底部的长条储物槽设计不错,小心思挺足的。不过在配置方面,除了顶配车型外,汉兰达在中低配车型上显得有些“小气”。我认为对家庭用户来说,汉兰达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JEEP大指挥官

  小编点评:作为jeep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7座车型,大指挥官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外观硬朗大气,内饰也颇为精致,2.0t+9at的组合对于车辆的行驶质感提升有很大帮助。总而言之,这款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在拥有颇具硬派野性美的设计之外,既能满足城市通勤所需,又可以在假日远游时偶尔下到非铺装路面去撒撒野,是个不错的选择。如今市场终端的价格也比较合理一些,相信以后销量表现应该会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