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X4 M明年亮相 车身降低/动力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09 08:58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X4 M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装配标志性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LED“天使眼”大灯,极具运动感。车身高度得到进一步降低,提高车身稳定性,动力方面搭载了代号S58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kW,或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X4 M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LED“天使眼”大灯,保险杠两侧装配了大尺寸进气口,并配有雾灯,造型十分犀利。车身线条流畅,换装了M家族标志性的“牛角”式反光镜设计,下方选用尺寸更大的轮胎,并搭配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鲨鱼鳍天线,中部装配小型扰流板,全新样式的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X4 M搭载代号为S58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kW,最值扭矩达600Nm,并有望搭载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的底盘较现款将有所降低,更大幅度的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新车上市后将与AMG GLC 63 Coupe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