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亮相 保时捷全新卡宴coupe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9 0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保时捷计划推出的全新卡宴coupe已经确定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目前已经流出了相关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的卡宴十分相似,区别主要是集中在尾部。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与现款卡宴非常相似,中网以及大灯几乎是相同的设计,从车头部分很难区分两者。

  车尾造型设计非常动感时尚,腰线一直贯穿至车尾,溜背的造型配合小型尾翼显得极具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黑色的车身搭配黑色轮圈在视觉上一体性很强,非常漂亮,不过这只是路试车型,未来量产版本不确定是否为这样的设计。

  后尾灯以及车尾设计细节由于伪装无法清楚看到,但能确定的是整体造型十分饱满,会比较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为矩形设计,显得比较低调。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现款卡宴上的2.9T V6以及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以及440马力。据悉,保时捷还将为全新卡宴coupe搭配四驱系统,以保证更强的操控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