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800匹马力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9 08:3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在德国纽格柏林赛道拍到了一组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的测试谍照。据悉,新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有可能将打破由保时捷911 GT2 RS纽北6分47秒3的最快圈速记录。

  早在2017年年初,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在纽北刷出了6分52秒1的圈速,比保时捷918 Spyder还快5秒,该车一跃坐上了“纽北最速量产车”的宝座。

  而纽北向来是保时捷的后花园,不久之后,保时捷911 GT2 RS以6分47秒3从意大利人手中夺回了冠军,这一成绩将小牛再一次刷掉了5秒。不甘示弱的意大利人,今年再次重整旗鼓,将要继续像保时捷发起挑战。

  根据传闻,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这一次换装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全车使用大量碳纤维来降低车身重量。据悉,Aventador SVJ的最大马力可输出800匹,比911 GT2 RS足足多了100匹。至于Aventador SVJ能否打破纽北最快量产车的记录,车质网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