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顶配型 2018款吉利帝豪GSe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对比

  首先,帝豪GSe为纯电动车型,不存在类似燃油车提供不同动力或不同变速箱等情况,所以在动力方面它们保持一致,都是搭载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为353km。所以接下来只要考虑配置以及售价即可。

  通过配置表发现,每款车型配置差别较大,但售价却较为均匀。其中,低配风尚版在上述已经被Pass掉,而次低配车型在配置上也属于中规中矩,所以在此着重考虑顶配与次顶配车型。

  不难发现,顶配车型配有诸多实用性配置,相比次顶配车型外观多出了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后视镜记忆等,而内饰则多出了主驾驶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以及GPS导航系统,日常使用率极高,而售价仅多出1万元,性价比极高。另外,安全配置多出了主/副驾驶头部气帘和全景影像,女性倒车入库会更加便利。所以综合考虑,小编在此向您推荐顶配车型,一步到位最为划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