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绝对是自驾游首选 比轿车拉风

来源:新车速评时间:2018-07-06 11:09编辑:王厅

  暑期来临,想必许多家庭都在策划来一场自驾游。来说起自驾游有什么车型最适合,当然要旅行车莫属了。以往由于价格因素,许多消费者都是看到旅行车望而却步,尽管旅行车有着优异的空间表现。如今在国内市场,越来越多的厂商在布局旅行车,价格也是愈发亲民。下面大咖就来推荐一些性价比超高的旅行车。

    宝骏310W

   推荐车型:2017款 1.5L 手动时尚型

   指导价:5.68万

  宝骏310W可以说圆了许多消费者旅行车的梦想,宝骏310W与宝骏310同平台打造,外观大量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元素,三横幅盾型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使前脸看起来精致而时尚。

  宝骏310W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内饰部分,宝骏310W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其740L-1460L的后备厢装载能力是一大亮点,动力方面,其目前共有1.2L和1.5L两种动力可选。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宝骏310W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