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Jeep指南者和雪佛兰探界者 选哪款比较好?

来源:讲述历史讲述情怀时间:2018-07-06 11:07编辑:王厅

  JEEP指南者无论是从车型定位、整车品质还是动力表现上,都不具备与雪佛兰探界者对比的条件。二者之间相比的话,肯定是雪佛兰探界者更好!

    车型定位

  JEEP指南者只是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而且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也是体型相对较小的车型。而雪佛兰探界者是一款中型SUV,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乘坐空间都要比JEEP指南者大一个级别。

    车身尺寸及轴距

  JEEP指南者:4415/1819/1625mm,轴距2636mm。

  雪佛兰探界者:4652/1843/1684mm,轴距2725mm。

   指导价

   JEEP指南者:15.98-24.18万元

  雪佛兰探界者:17.49-25.09万元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二者之间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这种的车型上的定位,在品牌力相近的情况下,直接决定了车型之间的高低差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