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睿骋CC对比名图 看谁能俘获消费者的心

来源:Myautotime时间:2018-07-06 11:04编辑:王厅

  近几年在车市中SUV大行其道,主流汽车厂家纷纷把精力花在SUV的研发和推广上面,原来的三厢轿车似乎被冷落了不少。如今自主品牌纷纷推出轿跑风格的三厢车来唤起消费者的热情,其中睿骋CC就是其中佼佼者,那么这款车有多好,我们来场对比就一目了然。

     对比车型:

   睿骋CC 2018款 1.5T自动智雅型 售价:12.89万

  名图 2017款 1.8L自动尊贵型DLX 售价:15.98万

    外观对比

  睿骋CC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复杂的设计元素和线条轮廓,并且延伸至前保险杠处,展现了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车侧双腰线的设计则贯穿整个车身,既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又使其有种向前俯冲的动感。

  虽然新款名图在外观上变得更加大气,但是名图时尚的主基调并没有发生改变,多边形中网一直得以保留,而协调运动的车身线条也为名图营造出修长运动的视觉效果,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对比

  内饰方面,睿骋CC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缝线工艺,提升车内质感的同时层次感分明。中控台上方采用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触感反应灵敏。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左侧可显示导航信息,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两侧集成的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操控,手握感不错。

  名图的家用风格的内饰也是延续到了2017款车型上。简洁规整的中控布局搭配显示屏,显得并不单调,横向的线条拉宽了视觉宽度,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这种极具亲和力的内饰设计抛开了张扬个性,给人的感觉更舒适。

  空间对比

  睿骋CC的车身尺寸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名图的车身尺寸为4710*1820*1470mm,轴距同样为2770mm。在轴距上,睿骋CC和名图是一样的,但在其他方面,睿骋CC还是略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