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自主SUV配置高 空间大还实惠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06 10:49编辑:王厅

  如果问大家什么车性价比高的话,首大家先想到的绝对就是众多便宜实惠的自主车型了,而大家是否知道,其实并不是所有自主品牌车型都是高性价比的,除了得价格便宜,还得有足够高的配置和足够大的空间,才能算得上高性价比。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四款起步价在8万以下,轴距在2700mm以上的高配自主SUV车型,相信这些车型绝对可以满足那些要把钱花在刀刃上的崇尚高性价比车型的消费群体。

    车型一:吉利 帝豪GS

  首先给大家推荐的是来自吉利的帝豪GS,别看跨界风的它看着小巧,人家轴距可达到了2700mm呢,空间根本没有受到影响,而且价格也便宜,它在配置和空间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还有两种动力形式的车型可以选择。

  吉利帝豪GS的设计比较有国际范儿,颜值较高,图片内的蓝色配色也使其显得非常干净凌厉。总体设计时尚动感,样式趋于年轻化,特别是一些如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大量镀铬装饰等的车身细节设计,都是比较招年轻人喜欢的。

  吉利帝豪GS的内饰设计比外观造型更保守一些,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行云流水般的中控台设计是一大亮点。配置方面,大尺寸屏幕、双色真皮座椅以及驾驶模式选项系统也是相当不错的。

  2700mm的轴距所带来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足够大的驾乘空间,将近170cm的女性坐进去以后,无论是前排头部还是后排头部/膝部都有着充裕的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3T和1.8L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185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70Nm。匹配6DCT双离合变速箱和6MT手动变速箱。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拖拽臂式半独立悬架。

   车型二:长安 CS75

  长安CS75是该市场中比较年长的车型了,市场表现也是同级中比较不错的一款,该车型的价位区间比较宽泛,从7.98万元-18.48万元,横跨了16个不同配置及排量的车型,足以满足绝大多数不同需求的消费者群体。

  在造型上,CS75的造型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轮廓,但在诸多细节上有着非常精致的优化,整体看起来偏硬派风格。

  在内饰方面,长安CS75还是有一定亮点的,家族式的设计仍然是很多消费者喜爱的点,高配车型的用料也是相当不错的。另外,在配置方面,长安CS75的娱乐性配置、驾驶辅助安全性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当然,如果想全部都想拥有的话,只有顶配车型才可以兼顾。

  2700mm的轴距在当今市场也是比较优秀的,身高175cm的驾驶者在空间体验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完全可以应付的了日常的使用。

  在动力总成方面,长安CS75全系都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1.5T和1.8T两款动力可供消费者挑选。另外,长安CS75还有四驱版本车型。底盘方面,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车型三:景逸X5

  景逸X5同长安CS75一样诞生于2014年,其在造型设计上也有着相当大的改变和提升,全新车型的设计更时尚年轻,符合当下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景逸X5的外观设计很时尚,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这样的造型绝对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消费群体。

  景逸X5的内饰比较有豪华气息,车内表面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搭配黑/棕双色内饰,有着不错的档次感。此外,景逸X5的各种配置比较丰富,自动恒温空调、10.3寸超大屏幕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配置,都是相当吸引人的。

  2720mm的轴距带来的驾乘空间是比较不错的,174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均有两拳以上。

  在动力总成方面,景逸X5搭载了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1.5T、1.6L和2.0L三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90kW和108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151Nm和200Nm。悬架形式上,除了全系车型的前悬架均为麦弗逊独立悬架以外,1.5T和2.0L车型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1.6L车型则为后拖拽臂式半独立悬架。

   车型四:宝骏560

  最后介绍的一款车为一直喜欢出爆款车型的宝骏。作为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宝骏560的表现相当不错,无论是空间配置还是动态驾驶感受,都会吸引到每一个开过它的人。

  在外观设计方面,宝骏560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的三辐式格栅是整车最吸引目光的点。车辆整体的视觉重心会偏高,尾部有明显的上扬趋势,整体会呈现出比较时尚运动的感觉。

  在内饰配置方面,宝骏560的表现同样不错,高配车型由于采用木纹装饰而显得比较豪华,双色的搭配也是比较讨巧的设计。配置方面,新车装备了集成多种功能的大尺寸屏幕、电子手刹以及ESP系统,高配车型还配有燕飞利仕的音响系统。

  宝骏560拥有四款车型中最长的轴距,达到了2750mm,在内部空间上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身高184cm的男性在前后排均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和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宝骏560的1.5T车型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MT手动变速箱或6DCT双离合变速箱。1.8L车型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86Nm,匹配了5AMT机械自动变速箱。在悬架形式方面,1.5T车型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1.8L车型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结构。

   全文总结:

  经过上文介绍后,大家心里是否已经有了心仪的车型了呢?上述四款车型均表现出了较高的性价比优势。除了较高的颜值以外,它们在配置、空间以及动力总成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大家最好到底会选择谁呢?或者大家有什么其它更好的车型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