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搞定!这四款自动挡合资SUV好开实用

来源: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7-06 10:47编辑:王厅

  如今城市里停车越来越不方便,不少车型由于底盘太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马路牙子叹气,前些天我同事的老款杰德把下嘴唇都给撞破了。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买SUV了,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SUV,空间大,不怕爬坡爬马路牙子,非常实用。

    1、东风本田XRV 13.08万

  随着小型SUV市场的火爆,本田的产品可以说姗姗来迟。东风本田全新小型SUV车型XR-V去年上市,与广汽本田缤智为同平台的兄弟车型。外观方面,东风本田XR-V的整体设计力量感十足,前脸和思域有点相像,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内饰整体设计非常年轻,不过物理按键不多,看起来略微掉档次。

  轴距为2610mm,不过内部空间家用足够,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匹配CVT变速箱。目前自动挡优惠后的价格在13.08万。

   2、别克昂科拉 11.39万

  随着众多小型SUV上市,昂科拉的竞争力急剧下降,不过现在优惠幅度非常大。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的飞翼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比原来的使用了10多年的直瀑式造型要好看的多,2555的轴距,4278的车长,在同级别里边已经没有竞争力,而且看起来像个胖子。内饰方面,保持了美系的豪华和做工,而且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天窗,非常厚道。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自动挡车型优惠后的价格在11.39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