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顶配车型 宝马X2 M35i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7-06 10:44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宝马X2 M35i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1.双肾格栅周围采用黑色哑光黑色装饰,配备LED天使眼大灯,前保险杠两侧带有贴纸,预计进气口尺寸将有所加大;

  2.侧面线条更低矮,C柱的霍氏弯角融入了“蓝天白云”LOGO,尾部造型较为紧凑,LED尾灯面积有所增加,光带点亮效果醒目;

  3.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30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38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宝马旗下全新SUV车型宝马X2在国内刚刚完成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万-37.98万,据悉新车也将有国产计划,而此次曝光的版本是否引入还暂未得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